cococola

职业主角嬷

无目

“我喜欢太阳。”我笑着对妹妹说 。


“太阳有什么好的。”妹妹的声音甜腻腻的,像是在撒娇一般。


我摇了摇头,执拗地重复,“我喜欢太阳。”


我喜欢太阳,我爱它的光明,它的温暖,它炽热的温度像是要让我燃烧。


“姐姐,我想听你讲故事了。”妹妹拉着我的手,娇憨地笑着。


“从前,又一位小美人鱼…”我跟妹妹讲着这个家喻户晓的故事。


“十八岁的时候,她第一次见到了太阳。”我说道。


“不对不对,她应该是碰到了王子殿下。”妹妹在一旁纠正我。


“哦,她遇到了王子殿下,他的金发就像太阳一样耀眼。小美人鱼爱上了他,放弃了她的声音,忍受着双脚的疼痛,可王子不要她了。”我喃喃自语。


“小美人鱼很伤心,最终化成了一团泡沫,这次,她终于拥抱到了她爱的太阳。”我痴痴的笑了。


周围一片宁静,我张开手,感受阳光带给我的炽热。


天黑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