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cola

职业主角嬷

[王乔]不加思索的爱你(沙雕后续)

欢乐沙雕向

ooc警告

如果能博你们一笑那真是太好了:)


关于兴欣及微草众是如何发现两人恋情的,情况如下。

在第十赛季结束后,兴欣便发现,自己战队与微草友谊赛次数直线上升,感觉有些奇怪却说不出什么所以来。

终于在一次友谊赛中,双方人马在休息室中发现了正在激吻的大眼爸爸和联盟良心。

微草众呆滞了,兴欣一行人却一下子怒了。

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公然拐我们家仅存的良心简直是不能忍。

“啧啧啧,干什么呢?!干什么呢?!这光天化日之下,大眼你竟然逼我们家一帆做这苟且之事,唉,世风日下呀!”叶修叼着烟一出口便是火力全开。

方锐接道:“就是。王杰希,我告诉你,我们家一帆还小,你再这样那可是犯法的。”

一帆呆呆的缩在王杰希怀里,听了方锐的话,情不自禁的脱口而出,“我成年了。”

“哦,成年了,”老魏听了这句话,笑道,“少儿大不中留啊,你看这都已经偏向外人了。”

王杰希看着被兴欣众人逗得脸涨红的一帆,皱起了眉,“别吵了,都散了吧。”

“嘿,还没问你们什么关系呢?这就赶我们走了,手,手放哪呢?!松开!”方锐说道。

“我们什么关系?”王杰希得意的挑起了眉,举起了一帆的手,亲了亲,“就是这种关系。”
两只手上戒指闪烁的光,一下子闪瞎了众人的眼。

“一帆这是真的吗?”高英杰不敢相信我魔仙堡微草,一下子就有魔仙女王了吗?

“英杰……”是啊,英杰,你有妈妈了。(来自微草老父亲的死亡凝视O_o)

乔一帆看了一下王杰希,王杰希鼓励的对他点了点头。一帆终于鼓起勇气,“我,我们在一起了。”

不愧是联盟最后的良心,一出口便是语惊四座。

“在一起了,”叶修笑得像一只成了精的狐狸,“那我们来谈一谈聘礼的事吧。”

当晚好不容易能够单独在一起的新婚恋人躺在床上聊着天。

“啧,早知道就去国外先把证领了。”王杰希有些遗憾地说。

“领证?”乔一凡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样今天他们就便无话可说了,”王杰希一把抱住一帆,“算了,不急,总会有的。”

我还有许多时间陪着你,来日方长。

评论(1)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