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cola

职业主角嬷

[全职韩乔]不及一生

韩文清✘乔一帆

ooc警告

铁汉柔情韩文清警告

话说大家去游乐园敢去鬼屋吗,我是那种比较怂的,唯一一次进去还是全程闭眼的那种……

终于还是写了北极圈里的cp,如果和你们胃口那真是太好了。


游乐场门口,一位面部表情严肃的男子似乎在等一个人,看他的神情,众人纷纷猜想:是不是过来寻仇家的?


过了一会儿又有长相清秀的男孩气喘吁吁地跑来,“对,对不起。韩文清前辈,我迟到了。”


只见男子神色缓和了一点,但还是说道,“太松懈了。”


听此,男孩立马挺直了背,“抱,抱歉,。”看着男孩儿有些小心翼翼的神情,男子似乎有些懊恼。


“妈妈,这个爸爸对哥哥好凶呀!”旁边的一个小女孩看见了,忿忿不平的说到。


爸爸……童言无忌,男孩听见了不禁笑出了声。又想到韩文清和自己未来的生活,两个人同居在一起,还有一个小孩……等等,小孩?!我在想什么呢!乔一帆脸渐渐红了起来。


看见男子转过头来,乔一帆又马上严肃起来。韩文清看着男孩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有些无奈,“一帆,票已经买好了,我们进去吧。”

进了游乐园。


“韩文清前辈……”


“文清。”韩文清皱着眉说道。


“什么?”乔一帆不解地问。


“咳,叫我文清。”韩文清不自然的咳了一声,转过头去,平时严肃正经的脸上罕见的带着一丝窘迫。


乔一帆抿了抿唇,偷偷的笑了起来,“文清,我们去玩鬼屋吧。”乔一帆轻轻的扯着韩文清的袖子,说到。


韩文清反牵住乔一帆的手,“走吧。”


鬼屋里漆黑的环境,阴冷的音乐,还有阵阵不知道从哪里吹来的凉风,幽幽的哭泣声从远方传来,令人毛骨悚然。


乔一帆不禁用力的握住了韩文清的手。


“前辈,你还在吗?”


见自家小孩又叫错了名字,韩文清就挑了挑眉,不语。


“前,前辈,你别吓我呀……啊!”一帆忽然大叫了一声。


怎么了?韩文清看了过去,只见那边有一个穿着沾着血迹的白衣的女鬼,正向乔一帆做着鬼脸。


乔一帆转过身去,QAQ。


看见自家小孩主动投怀送抱,韩文清欣然接受。


“前,前辈,我们快出去吧。”一帆声线颤抖的说道。


虽然小孩还是没有交自己想听的名字,但是看着他缩在自己怀里的样子韩文清表示《攻略三十八式》还算有点用。


“前辈?”眼前忽然一黑,乔一帆有些慌张。


“乖,闭眼,我给你挡着,很快就到出口了。”韩文清一边瞪着瑟瑟发抖的女鬼,一边用手遮住乔一帆的眼睛,安抚道。


女鬼:……我又做错了什么?_?


有了韩文清的杀气全开,两人一路通畅直接到达了终点。


夜晚。


“韩文清前辈,我们去做摩天轮吧。”一帆指着对面的摩天轮说。


“嗯。”韩文清答到。


“前辈,我听别人说,一对情侣坐上摩天轮达到最高点后,接吻会一辈子在一起。”乔一帆试探着说,但对面那位前辈却没有丝毫反应,一帆见状只好失落地低下头不语。


出了摩天轮,天色又有些黑了,“天色也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坐公交车回去就行了。”一帆说道。


“我陪你。”看见自家小男友这么客气,韩文清皱了皱眉,不等一帆说话便拉着他走向了公交车站。


公交车上,韩文清看着一旁脑袋一顿一顿睡着了的一帆,伸出手,让他把头靠在自己肩上,小孩玩了一天也累了。


想起刚才在摩天轮上小孩话中的意思,韩文清不仅有点想笑。


他转过身去,看着在阴暗的灯光下一

帆的脸,柔和安谧。


静夜无声,韩文清轻轻亲吻了一下一帆的额头,带着他独有的温柔和虔诚。


我和你的故事,一辈子怎么够。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