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cola

职业主角嬷

小本本记梗

[叶乔]

想写老师叶和学生乔,一帆代替英杰去签到结果被老叶抓包,仔细一考察,发现是个可造之才,然后就收为关门弟子。处着处着徒弟处成媳妇的故事。

[双花乔]

想写小小乔,上小学的那种,孙乐是邻居,经常被误会为一对。小乔父母出差了,小乔被寄在双花家里,人又懂事,还会做饭,奶呼呼的小乔谁不喜欢。两人还去参加家长会,发现很多个觊觎小乔的臭小子,就很不爽,又觉得自己是变态,最后还是等你长大(说这么多还不是你自己想些小天使一样的幼童乔软乎乎哭唧唧的样子啊喂!)

[喻黄乔]

想写双总裁喻黄,一帆是两个人的助理,两个人都喜欢一帆,但是一帆认为喻黄是一对情侣,始终觉得自己是总裁夫夫的挡箭牌,平时两个人对自己亲密的动作也不过是在演戏。而喻黄认为乔一帆都喜欢自己,彼此暗暗较劲,殊不知一帆是喻黄厨,真相揭露后,一帆还不相信,认为两个人在骗他,最后……还没想好。(总之是不可能开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18)

热度(57)